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无题

最近听了很多关于她的故事,其实我都不知道能说些什么。因为我的身份也算是特殊的,我希望我能站在中立的立场,给她安慰,给她鼓励,给她支持。有时觉得,我说话好像自相矛盾,这儿告诉她,说会鼓励她,其实心里却有种难依难舍得感觉。

那天,我从她身上上了一堂宝贵的课。爱一个人,不是一定要拥有,不是一定要占有。而是希望她/他得到真正的幸福与快乐。真的,我真的在她身上体会到这一点。也许,我不能融入她的世界里吧,或者我根本不了解她,她需要的是什么呢?她渴望的是什么呢?她向往着什么呢?

我不知道答案,我也没权利去问她。现在的我,真心得,希望她能天天过的开心,希望她能得到真爱,一个她爱的人,一个比她更爱她的人。我知道,要遇上一段双方都爱着大家的感情,是难上加难,可遇不可求。我会替她祈祷,希望她能遇到。如果,如果要从我身上拿走一样东西,去成全这个可能,我愿意。

我不想再听见她的哭声,我不想再看见她不开心地样子,我不想再听见她向我倾诉她的不愉快。我了解,我们不可能再迈进一步,我会默默地,守护着她,支持她。只要她开心就足够了,这就是,我所谓的爱吧。

4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除了谢谢,我真的不知应该说什么了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什么都不必说,我们大家心照就好了。朋友,就是无时无刻地在支持大家,鼓励大家。也许,有一天,我也需要你的支持呢。:)

    ReplyDelete